雖然睡很少,但一想到今天我就精力充沛!!!(屁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大門走到體育館都不覺得遠,現在走到一半就覺得快累死

一開始很怕水不夠,但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

一開場我們就超慌亂的阿,真的完全是新手欸(笑

拆書拆的超艱難,還好隔壁的漂亮姊姊借我們剪刀

Dear J和以後每一次擺攤的機會我們要自己帶各式美工用品XDD

沒多久就遇到阿蘇米!!超開心>///////<

然後擺完東西因為我們攤位太擁擠我就先去戰鬥

先衝去三樓,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欸,走樓梯快到三樓就整個人有點撐不住(超弱

一開始就先去買小王子,真是超可愛超溫馨的本子,雖然有點小排隊但還是開心

然後又買了原若森,然後我的三樓就結束了!!!!

大多數的本子都在一樓

翹小指、穿越也要很低調、BEFORE II、軌跡、水姊姊的殺手本和紫木本

當我抱著一疊小說去水姐姐攤上她忍不住笑了說你到底買了多少本www

但其實我這次超收斂的阿wwwww

 

把書丟回攤位上我就跑去阿蘇米那邊跟他換書

謝謝他借我超可愛的Klaine本還有超溫馨的糖果T__T

軌跡的作者文書小姐人也超可愛但她很堅持的不簽名XDDD

在那邊聊了好久話題非常突破天際XDD從相二到我們的小晴天一直到葉教授XDDD

幸福論的大家都超歡樂的阿我都要哭了(?

 

然後走去B1想要找餃子但我晃了一圈都沒看見

回去我們攤位上我就被慫恿趕快去排良子,幸好還沒開賣人很少不到十分鐘就買到了

李鬆還多買了一隻扇子硬要湊青黃wwwwww

買完回去就看到超佛心來著的麥當勞!!!!!!!根本就是天使來著

但麥當勞害我們攤位超亂wwwwww

因為裡面實在太擁擠我只好去外面叫賣(XXXX

還默默跟隔壁的偶像大大買了以五犯禁末日版,蒐集完成ya

是說我們攤位有寄賣火黑青黃超有梗卡貼,而且世界無敵暗藏玄機

青黃還不知不覺完受wwwwww

後來ㄏㄏㄏ就來了,李鬆說他在我正前方我找超久wwww

一見面就直呼其名諱的朋友大概就我們吧wwwww

然後我們就去找餃子還找超www久www

餃子本人好迷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是誰

叫她猜她也一直在想

結果回去我們攤位還問可可有沒有來wwwwwwwwwwwwwww

我會被笑死wwwwwww

後來今天在收攤的時候來了一個李鬆的粉絲非常熱情

因為她沒有十八歲我就去幫他買本,順道就把CUBIC的福華新刊最後一本帶回家www

然後弄一弄收的差不多我跟周挺就去寄東西

寄一寄回來就瞥到!!!!!杉大突發本!!!!!!!!!!!

幸好我就去寄東西!!!!!!!!!!!!!!!!!!!!!

立刻衝回去拿錢包wwwwwwwww

 

以下是戰利品簡介www

感謝周挺幫我拿超重的我只在乎你!!!!

繁衍危機今天在火車上拚完了,非常可愛,二三事系列品質保證

翹小指的男人設計非常棒,裡面的書衣我也不知道哪個是余新偉版拉,但我跟周挺的不一樣

幸福論完美套裝組合XDDDD一頁排一個小時真是讓我超驚恐但非常可愛跟令人喜歡

殺手本和紫木本還沒看到我真心喜歡這風格

穿越也要很低調封面很漂亮!!!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結局但笑點勝過一切!!!

 

 

然後就是一場歡樂的吃飯!!!!雖然與會者大家涉獵範圍都不同

但還是非常開心!!!雖然韓國菜沒開、熱炒沒開

但我們找到了上帝的後花園!!!!還給人家做很久

雖然林欣瑜的奶茶等了很久wwww

可是還是聊得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還拆了本子和分享戰利品

還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分享一下我的翹小指

 

 

今天其實很不想離開

在臨走之前一直在該我不想上班

跟ㄏㄏㄏ分別的時候她還用一種很哀傷的語氣跟我講話

害我差點哭出來

 

在我等火車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不是不想上班

我只是不想要回去面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新竹

回到房間沒有室友沒有家人

沒有人可以講話

有多哀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歡樂相見歡 我愛大家
    全站熱搜

    香蕉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