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終於來到了第二集

剛剛好隔了半年也太誇張了吧XDDDDDDD

這家店上次去台北本來要跟我的圓夢夥伴去的

結果因為我們太囂張沒訂位以至於沒有成功

 

會在台中吃到完全是一場意外(笑)

那天只是很單純的想去吃二十一世紀

不得不說那天的二十一世紀的雞真是有夠乾

 

那天急著想要上廁所我就從星巴克旁邊的手扶梯下去,一下去我就被嚇了好大一跳

大排長龍的『跳舞香水』一整個嚇到我

當我往下走之後發現了眼熟的裝潢、眼熟的制服

天哪!!!!!!!!!!!竟然是我夢想的Smith & Hsu

我當下差點在中友百貨尖叫出聲XDDDDDDD

朋友一下來我就立刻跟她分享

她其實本來不知道這家店,但我跟她都是說走就走的性格

立刻決定吃完二十一世紀如果還有胃就要來吃

 

不同於台北的訂位和大排長龍

一進去就有位置,空間也相對大的許多

但店員感覺很不進入狀況(苦笑)

讓同屬餐飲服務業的朋友和我都有些無奈

我們都不知道它到底是想要帶位還是要讓我們自己選位置

雖然位置很多我們最後還是坐在靠近櫃檯的兩人座

一上桌就是每次看到人家分享照片我都會哀嚎的聞香罐!!!

一看到這些瓶瓶罐罐

我的夢想就實現了一大半XDDDD

雖然一般來說來吃下午茶配司康都會選些紅茶之類的

雖然我個人非常愛喝紅茶

可是那天我選了一個剛好看到人家推薦自己聞過之後超喜歡的『低因草莓綠茶』

一打開聞香罐撲鼻而來的草莓香讓我這個草苺控完全不能自己

當下就決定要喝這個!

可惜沒有拍到照(失策)

這款茶呢 比較推薦可以接受無糖飲料的女孩點用

因為我中間有一杯加了一顆糖,糖的甜味完全搶走了草莓原有的香氣

無糖飲用是我覺得這茶最棒的喝法

 

BTW

這家店最熱門的茶是花果茶,花果茶就很適合加糖飲用來中和他的酸度

 

然後然後然後

是我個人萬分期待的司康

 

左邊的是原味司康,右邊的是藍莓

至於抹醬是固定的德文郡奶油和有三種到四種的果醬選擇

果醬有著名的檸檬蛋黃、藍莓、草莓等等我忘了(喂

喜歡嘗鮮和招牌如我當然選擇了檸檬蛋黃

獲得我和友人的一致高度肯定!!

德文郡奶油也非常美味

再配上一口茶!!!!除了趕快結束實習這世上我還有什麼好求的!!

 

BTW

這家店的餐具茶具和茶葉和抹醬都有在販售

品質和價格絕對是成正比的(笑)

上面那張照片的那個奶油刀一個就要價將近一張梅花鹿

本來想要買個茶葉回家和爸媽分享可是實在價格讓我有點負荷不起

 

久久來享受一次倒是不錯

 

最後

雖然我小時候不太贊同某些店家拒絕讓十二歲以下的小孩進入

可是最近幾次去某些下午茶餐廳

我完全覺得這種要求是有其必要性的

好好的聊天放鬆卻突然有小孩子的哭鬧聲和尖叫聲

真是相當的令人崩潰

arrow
arrow

    香蕉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