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贏小青峰?」微微低著頭的黃瀨笑的燦爛,身後的桐皇的學生們卻不自覺打起冷顫,「就憑你,還早個八百萬年呢!」

  被黃瀨的氣勢震驚到,來打友誼賽的津川不禁倒退了三步,心想:「不是謠傳黃瀨跟青峰是競爭對手嗎,為什麼黃瀨會是這種態度?」

  抬起頭,琥珀色的雙眸射出的殺氣讓人心驚,「你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桐皇學園是你這種小角色能來造次的地方嗎?」

  東京三大王者之一的西之王者『正邦高校』被不過是新興籃球隊的桐皇羞辱成這樣怎麼嚥的下這口氣,「桐皇的金毛,等下比賽你就不要被嚇的屁滾尿流!」

  「呵呵呵」黃瀨冷冷地笑了笑,「正邦的,你還沒資格知道我的名字呢!」

  
  比賽結束,118:98,西之王者正邦以二十分之差落敗!

  走出球場的時候好像還可以聽到桐皇學園的人在說:「那個光頭什麼人不好惹,偏偏惹到黃瀨君,要是他沒火成那樣正邦可能還不會輸那麼慘。」

  
  「那個...黃瀨君」正準備走進休息室沖澡換衣服的黃瀨突然被叫住,「我是負責今天便當的同學,今天有你最喜歡的章魚小香腸跟青峰君最喜歡的炸雞,還有新菜色明太子玉子燒,
希望你們喜歡。」

  「哇,謝謝妳ˇ」和剛剛對正邦完全不同的態度和口氣,「小青峰一定會很高興!」大大的微笑是帶著真實的溫度。

  「不...不會,黃瀨君祝你們午餐愉快。」女同學頓時羞紅了臉,「黃瀨君再見!」

  「妳也是噢!」

  
  「黃瀨,」語氣有些不耐煩,「你好了沒啊?我要先回教室囉!」

  聽到青峰的叫喚,黃瀨連忙和女同學道別,又轉頭回應,「小青峰ˇ」那語氣甜膩的好像都可以看的見旁邊的小花。「等我一下嘛,不然小青峰你待會就不要吃午餐!」

  「好啦好啦,你快一點!」看著匆匆忙忙跑過來的黃瀨,青峰無奈地搔了搔頭。

  黃瀨獻寶似的把午餐盒舉到青峰面前,「今天有你最喜歡吃的炸雞喔!」說的好像自己做的一樣。

  青峰一把將午餐盒扯到自己手上,「快去沖澡啦你,都是汗味。」

  「哪有!」黃瀨急忙的左嗅嗅右聞聞,「小青峰你亂講!」

  「快點,我餓了!」

  

  -------------------------------------------------------------

桐皇真的是一個很有魔力的球隊

好像不管誰到了桐皇都會黑化XDDD

桐皇其實應該才是王者阿

 

之前有跟朋友聊到

要是桐皇五人是:今吉、青峰、黃瀨、木吉、赤司

我想大家應該就都不用玩了wwww

一整個變成桐皇的籃球

arrow
arrow

    香蕉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