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崎總是覺得別人碗裡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好吃,習慣性的去拿、去搶、去奪,但自己的東西就算自己不太想要也絕不讓

別人來搶,『我的就是我的,別人的還是我的』,灰崎一直抱持著這種心態活著。



黃瀨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女朋友被搶走的感覺,因為那天殺的根本不是他的女朋友。說他自戀也好,因為他有自戀的

錢、說他不要臉也好,但更不要臉的是那女孩。自始至終都是那女孩因為自尊心跟好勝心太過旺盛才心高氣傲總是跟在

自己身邊,他不願多說、不想解釋,只因為他懶得去招惹更多自己不想去徒增的麻煩,卻沒想到會被傳成那個樣子。




灰崎從隊員口中聽到『黃瀨涼太』這名字前便早對這號人物早有耳聞,和自己太過相似的技能、惹人眼球的完美外貌、

對任何人都溫和有禮的態度,但灰崎打從心底就不喜歡這號人物,在知道黃瀨晉升一軍之後那股厭惡感便更加的高漲,

那種自己領域被侵犯的感覺太過強烈,灰崎想都沒想,當晚就把傳聞中『黃瀨涼太的女友』帶上床。




黃瀨對於這個看起來和耳聞都很暴力的隊友也一點好感都沒有,想都沒想就是想要把他從先發的位置上扯下來。越快越

。下決定的速度很快、下戰帖的速度也很快。在得到隊長赤司的許可下,這場完全沒有人看好黃瀨的競爭很快的開始

,當然也很快的結束,黃瀨的輸在每個人的意料之內,連黃瀨自己都不意外。但他不甘心輸、不願意輸,輸給這個自己

不認可的男人。當黃瀨聽見那總是自稱自己女友的那個蠢女孩的笑聲,黃瀨低著頭,用幾不可聞的聲音笑了笑。真是爛

鍋配爛蓋。



不知道為什麼,輸掉的比賽並沒有這麼讓人難過。


可能是因為他終於擺脫那個蠢女孩,也可能是因為他低著頭在換衣服的時候聽見自己所憧憬的那個男人說:



「趕快成為可以跟我並駕齊驅的人吧!」



-------------------------------------------------

 

幸好不是只有我覺得最後的青峰大大很帥

只有讓他出現最後一句話真是抱歉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小青(笑)

只是大家都不相信我T__T

幸好173Q\小黃贏了/

arrow
arrow

    香蕉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